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集团获准在华成立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了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集团在中国成立金融公司的申请。

  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于尔根·沃克说:“这是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集团在中国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感谢中方合作伙伴给与我们的大力支持。为了保证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启动中国市场业务,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准备工作。”

  在中国,新建的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是第一家既为乘用车经销商和客户全方位提供融资和保险服务,又为商用车提供金融服务的专属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北京,在起步阶段将聘用50名员工。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计划在2006年达成大约3000单融资合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