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联手外资开发E01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2: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成功收购罗孚之后,南汽又有了新举动。近日,南汽集团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香港星际集团三方共同在北京签署了开发利用马石油E01发动机的合作意向书。

  根据第三方签署的合作意向书,南汽和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将共同评估E01发动机技术的适应性,并开发适应于南汽推荐平台的发动机指标。同时,其第三方战略投资者香港星际集团还将与南汽共同投资生产该发动机。(徐嘉丽黄晓琳)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