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入8亿元立项SRV 江淮正式生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2: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江淮汽车自主研发轿车一事有了新进展。9月8日,据江淮汽车正式发布的公告显示,江淮汽车将投资8亿多元资金建设公司多功能型运动车项目(下称“SRV”)。这是江淮汽车首次正式对外披露SRV项目。

  据介绍,即将生产的SRV为江淮又一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其型号为HFC6450。计划每年生产3万辆,建设期为2年。总投资81102.4万元,全部为江淮自行筹备。目前该项目已经得到安徽省发改委发改工业函[2005]117号文批准,并已报国家发改委备案。据悉,江淮为轿车项目设计生产规模为年产30万辆,专门的生产基地目前正在秘密建设中。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