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媒体报道:吉利通过车展试水欧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1: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吉利的高层星期二表示,吉利一直期待进军欧美汽车市场,目前正在等待法兰克福车展后当地消费对其产品的反馈,以保证成功进入这些地区的市场。

  吉利是中国参加法兰克福车展的三大厂商之一,吉利的到来给所有的汽车企业一个危险的信号,中国汽车带着其廉价劳动成本和低廉的价格杀过来了!

  吉利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自主品牌企业,去年销售了10万辆汽车,这与宝马1系的销量相仿。今年吉利将生产15万辆汽车,这些车型都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另外吉利将让他的出口翻上一番,这些汽车主要销往北非,中东和中美洲。

  吉利进军法兰克福车展意在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汽车,并且提高我们的知名度,我们要向世界证明我们可以造出任何人都买的起的好车。我们是中国汽车派向国外的使者。吉利的副总裁这样表示。

  欧洲和美国的汽车厂商纷纷表示,一旦中国的汽车进入这些市场并且解决了环保排放问题,那么将像洪水一样扫荡市场,以价格优势打败其他企业。

    吉利高层表示,他们将高度关注欧洲市场对其参展车型的反馈,并将针对这些反馈作出相应改进以适应当地的市场需求。另外吉利高层表示其正与当地生产和销售伙伴进行洽谈,但拒绝透露这些合作伙伴的名字。 文/石宇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