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新贵--QUEST(贵士)即将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0:27  新浪汽车
MPV新贵--QUEST(贵士)即将登陆中国

图为日产贵士资料图片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高端进口MPV-QUEST(贵士), 一方面满足国内市场对高端MPV消费的需求,同时作为丰富NISSAN进口车布局的战略车型进军高档进口MPV市场。

  纯正的美国血统

  QUEST(贵士)是一款由NISSAN美国设计公司(NDA)设计,位于北美密西西比州Canton的NISSAN生产基地生产的MPV, 具有北美汽车所特有的宽敞空间、强劲动力和极具吸引力的外型设计以及豪华的内室配备等特点。该款高端进口MPV针对消费群体中追求生活品质的私有中小企业主和具有实力的大型公司客户,为寻求与众不同、希望通过MPV充分展现活力与现代气息的公司与个人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与市面上方正、传统的MPV区别开来,在商业市场中增添一抹傲人的光彩。

  前卫的外型和内室设计

  目前国内的MPV在外型和内室设计上都比较传统、趋同,供选择的车身与内饰颜色组合也比较有限。如果将目前市场上的MPV比作传统、内敛型的成功人士,那么QUEST(贵士)就是成功新贵,它时尚,活力四射,充满现代气息。

  QUEST(贵士)创新豪华的流线型造型,极具优势的车身尺码令其在北美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时尚的外形设计、豪华及智能化的配置、舒适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最能体现其创新MPV设计与体验,能够充分满足日常商务办公和休闲的舒适乘坐需求。即将在中国市场发布的QUEST(贵士)更提供了7种可供选择的车身颜色,或动感、或沉稳,或另类,或时尚,为商务使用和私人家用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应当是目前MPV市场中提供车身选择颜色种类最多的一款。

  QUEST(贵士)车内的颜色也以明快和豪华为主,有彰显高贵的米色真皮和动感时尚的酒红真皮可供选择,一反传统的MPV内饰颜色单调的现状,让人眼前一亮。所有的这些都源于设计师对目标消费人群的深入了解,以及迎合新一代消费群体消费观念的良苦用心。

  除了颜色的选择,QUEST(贵士)的内部设计也“一反常态”,将仪表盘从方向盘的正前方移至方向盘的右侧,排档杆的“地位”升至操作台上,与众操作旋钮“并驾齐驱”,因而带来与众不同的驾驶乐趣。真皮车厢中,连手枕等微小的细节也不失豪华由真皮包裹,尽显高雅气派。

  舒适性和豪华感

  舒适性和豪华感由车内配备的256瓦特BOSE高级音响系统和顶级DVD娱乐系统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在QUEST(贵士)车内配备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除了6碟CD机以外,10个独立扬声器让车内形成“环绕立体声”的剧院效果,DVD系统和2个顶置的屏幕以及为后座配备的遥控器和2个无线耳筒让所有的乘坐者都能在旅途中轻松享受高质量音乐和DVD节目。

  驾驶席的真皮座椅具有8向电动调节和手动调节腰部支撑,并有加热功能,助手席座椅具有4向电动调节功能,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可以倾斜、平放,除此之外,第二排的座椅还可以滑动和提升调节,从而满足各种需求的空间组合。如果将第二排和后排座椅折合隐藏后,最高可容纳148.7立方尺的超大物品。

  整车配合独有的SkyView天窗,让原本已经奢华的内室空间更显宽敞明亮,无论与客户开会、短途出行还是长途出差,QUEST(贵士)都创造了一个光线充足的舒适环境,让乘坐者感到自如自在,毫无压抑感。

  超强动力与平稳性

  QUEST(贵士)配备了NISSAN著名的VQ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曾连续11年蝉联美国“Ward‘s Auto World”十大最佳引擎大奖。和NISSAN最新上市的高级轿车风雅(FUGA)及受全世界欢迎的NISSAN 350Z跑车一样,2005 QUEST(贵士)采用了3.5升排气量的VQ35DE发动机,更配以四轮独立悬挂,使得车的加速和操控性能都近乎完美。

  安全性与方便性

  QUEST (贵士)车身全长5185mm,全宽1972mm, 高1873.5mm,轴距3150mm。 在提供宽敞舒适的超大空间外,NISSAN还为QUEST(贵士)配备了双前安全气囊、预张紧器前安全带及侧前安全气囊,为驾驶和乘坐者提供更强大、更人性化的保护。而经特别设计的帘式安全气囊(前排、第二排和第三排)在汽车受到撞击时,会自动从车顶张开落下,为驾驶者、前座以及第二排、第三排两侧的乘客头部提供保护,避免头部撞向车窗,从而最大程度的减低受伤的机会。另外,QUEST(贵士)还配备了高效能制动系统,该系统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制动辅助系统(BA)于一身,在提高车辆操控能力的同时使驾驶更安全更安心。

  QUEST(贵士)新颖的设计也令操控易如反掌,其方向盘上附有定速巡航系统(ASCD)按钮及音响系统开关,在高速公路上一指间即可固定车速并操控音响。另外,QUEST(贵士)的智能车匙集开关门锁、开启两侧滑门及后车门于一匙中,除适合商务用途外,也方便个人进出。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