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购买雅阁2.4享受60000公里免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8:21  新浪汽车
北京:购买雅阁2.4享受60000公里免费保养

今年1-8月,雅阁轿车在国内中高档轿车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9.8%

  --北京七家广州本田4S店展开雅阁促销活动回报新老客户

  新浪汽车讯 8月份雅阁轿车销量达到11110辆,这已是其连续第16个月获此佳绩。1-8月广州本田已累计销售雅阁轿车76853辆,今年1-8月,雅阁轿车在国内中高档轿车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9.8%,而从1999年至今,雅阁轿车的总销量已达到40万辆。

  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将接踵而至,为共贺团圆、酬谢师恩、普天同庆,回报新老雅阁用户,答谢七年来用户对广州本田产品的支持和厚爱,从9月10日起至10月15日,广州本田北京七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将联合发起名为“金秋收获,冠军回报”的雅阁促销活动,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收获的喜悦。

  9月10日,北京七家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共同举办了本次雅阁促销活动的启动仪式,新鲜出炉的世界大运会男子百米金牌得主胡凯也来到活动现场,与来宾进行互动,并即兴扮演广本销售员,冠军推销冠军,为雅阁佩带“十六连冠”的金牌。

  这次雅阁的促销活动丰富多彩,在活动期间购买雅阁2.4的用户还可享受到两年或60000公里(先到为准)免费常规保养,并参加奖品丰厚的抽奖。据介绍,接下来,北京七家广本特约店还将走进社区,进行新车展示、现场咨询、检查机油液面、测胎压、充气等免费服务,让顾客享受服务到家的喜悦。为了让广大顾客可以亲身体验雅阁的出色的性能,还安排了试乘试驾活动。

  “金秋收获,冠军回报”活动期间,广州本田“回家看看”秋季服务双周活动也在各特约店展开,为“十一”黄金周即将出游的用户推出多项免费安全大检查。

  这次活动,一方面让消费者购车实实在在受惠,另一方面,也增进了广本特约店与用户的感情,鼓励了特约店更用心服务顾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