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Q人谷: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QQ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7:43  新浪汽车

图为:广东Q show time图片

图为:广州QQ网的海报图片

图为:广州QQ网的招募海报

  Q行天下网站最初是由一群热爱生活、热爱交流的QQ车车主自发组织起来的非盈利性网站,从2003年建立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QQ车主俱乐部,目前有注册QQ车主16100人。我们热忱欢迎广大QQ车主和其他绚酷小车的车主以及关注汽车消费的年轻朋友们参与交流,共同分享经验和福利信息。

  “Q行天下-年轻人的车友网”就是我们交流的网上平台,无论哪里的朋友,谈车说车、谈天说地都一概欢迎,天下热爱交流的Q友都是一家!

  从字面上解释,“Q”除了QQ车之外,还代表了“喜欢上网和交流的年轻一族”的意思。Q行天下,也就是说我们是一群乐于上网交流、有个性的年轻群体,而且我们的朋友遍天下!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QQ车。这就是Q行天下!

  而广东Q人谷作为Q行天下的发源地,一直担负着拓展人气的重任,也一直为车主们跟4S 店争取着更多的优惠及更大的利益。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