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关村最爱“村车”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村里流行什么车?随着近日“首届大型汽车调查活动”颁奖典礼的落幕终于得以揭晓。风行包揽本届“村车”奖项中的两项,风行菱越、风行菱通商务MPV车型分获“中关村海归最爱车型奖(个性版)”和“中关村企业最爱车型奖(增值版)”殊荣。

  众所周知,中关村是北京最大的区域消费市场之一,作为“村车”,必须兼顾两大应用场景:第一,耗油少、空间大;第二,符合多种商务活动需求,车型要安全舒适、配置豪华。

  据了解,风行菱通作为国内首款10万元以下级别的商务MPV车型,装载2.0排量发动机、ABS+EBD、倒车雷达系统,其太空仓造型设计体面大方,风阻系数的大幅降低则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电动门窗、电控空调、针刺地毯等配置的增加,其舒适性与轿车无异;与会专家称,获得“中关村企业最爱车型奖(增值版)”奖项,表明菱通MPV的价值被中关村企业认可,并以此表现出中关村企业对传统轻客的关注逐渐专向MPV。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