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挑战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多年以来,国内中级车市场一直为“老三样”所把持,只是近两年来随着福美来、凯越、伊兰特等车型的入市市场格局才发生了变化,而这三款车也因此得名“新三样”。但随着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的强力入市,“新三样”也将受到挑战。赛拉图自预订以来,市场反应异常火爆。

  从目前中级车市场来看,赛拉图是最为宽敞的一款,1735毫米宽度和2610毫米的轴距保证了赛拉图宽适至极的内部空间。同时,由于采用了最新的CAPForward的设计理念,确保了赛拉图在同类车中拥有优秀的内部空间,使乘坐者的便利性达到最优化。在安全配置方面,赛拉图强调主动、被动两大方面的安全设计,应用了先进的第二代安全技术,配置了窗帘式安全气囊、辅助制动系统(BA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等先进的安全配置,可谓是引领了安全配置的新潮流。

  赛拉图在欧美市场上市仅一年,便取得了销售量超过10万辆的业绩。如今东风悦达起亚将其引入中国市场,足以见得起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东风悦达起亚为了使赛拉图更适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对其进行了多处全新改进,使其更贴近中国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