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精灵”尝试个性化定单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江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周在成都宣布,由湖南江南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微型轿车“江南精灵”即日起正式投放市场。同时,这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型轿车在埃及、利比亚、也门等国家也同步举行了上市仪式,此举开创了我国汽车产业民族品牌全球同步上市的先河。

  “江南精灵”是江南汽车开发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从外形上看,两双圆圆的前大灯颇具卡通味。这款小车将有0.8升和1.1升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参考售价为3.38万元至3.7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江南汽车在推出“江南精灵”的同时还宣布,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对“江南精灵”不同的喜好和需求,选择不同的配置,包括车身颜色、个性车贴、挂件、内件喷漆、底盘灯等,而厂家也将根据消费者的“菜单”进行个性化定单式生产。

  如果这种个性化定单式生产得以实现,江南汽车将在国内微型轿车市场开创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江南汽车有关人士表示,通过这种模式,买什么样的车将是消费者自己在基本型的基础上“自助”决定的,价格则根据不同的配置相应上下浮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