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搭台全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9月15日至18日“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即将如约而至,在军事博物馆与广大爱车人见面。“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主要针对家庭汽车消费,以展代销,实实在在“帮想买车的人买车,帮想卖车的人卖车”。与历届展会相同,本届车展不仅京城主流大报———北京晚报倾情打造,同时,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鼎力协办,北京人民广播各主要频道将全面介入展会,凭借各自的优势保证展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突出“好节目,好主持人”的办台理念,采编制作了大量符合时代需求和受众需要的品牌栏目。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早在2003年就作为“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协办单位与北京晚报有过良好的合作。他指出,两年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在与北京晚报的合作中充分体会到了强势媒体办展的优势,这回再次特别协办“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使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与广大爱车人有了更直接的接触和了解。

  据悉,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将充分发挥广播在有车一族中的巨大影响,将在展会现场设置透明直播间,对展会进行即时报道,这是历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一向为广大参观者所青睐。平时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广播主持人们将来到展会现场的透明直播间内进行现场直播,他们的对谈笑语,将真真实实地展现在到场的观众眼前。也正是由于这种面对面的互动模式,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现场直播在历届车展上都吸引了非常多的观众,聚集了异常火爆的人气。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文艺广播等也都将分时段对本次车展进行全程追踪,展前、展中全线出击,让展会动态声声入耳。据了解,交通广播“汽车天下”、文艺广播“娱乐网天下”、“开心茶馆”,城市管理广播“茶余饭后话北京”,等节目均将从不同的角度直播报道“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的盛况。广大京城购车人可通过这些频率了解展会的各种情况。

  除了北京晚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外,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还将充分利用京报集团宣传优势———北京日报、北京晨报、北京现代商报等权威报纸媒体,同时整合电视、户外、网络等媒体资源,构筑多维立体的信息平台,搭建买车人和卖车人的购销平台。

  此次车展顺应了迅猛发展的汽车家庭消费时代的到来,以互动为主题;以实惠为依托,通过报纸和广播实现购车人与爱车的“零距离”接触,众多新车所具有的澎湃动力与俊朗外形,定会使广大购车一族尽情享受奔放激情。由北京晚报主办,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特别协办,两大权威媒体联合倾力打造的“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将为北京车市的继续发展、指导爱车人理性消费、为读者与听众提供更深度的服务创造一条新路。9月15日,一场车市风暴即将到来!购车人企盼已久的超值与惊喜即将呈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