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看展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9月15日至18日由本报主办的“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将在军事博物馆隆重登场。本届汽车展销会准确定位于“销售”,是真真正正面向普通汽车消费者的汽车展销会。从车价构成、车型选择到现场活动都力求最大程度满足购车人之需,当之无愧被称为“北京人的购车节”。为了方便您看展,更轻松找到自己最中意的车,我们将相关事项向您介绍如下:

  交通线路

  军事博物馆就矗立在西长安街旁。除了一线地铁直达以外,1、4、52、68、320、617、337、728等多条公交车线路都在军事博物馆设有车站。同时如果您驾车来看展,那么位于中华世纪坛的地下停车场是您爱车停车泊位的良好选择。

  购买门票售票处设在军事博物馆南大门西侧。本届车展的门票价格为10元一张。此门票包括两个副券联,A联为进入展馆所撕附券;B联为领取《爱车人手册》的凭据。需要提醒您的是,每张票根上都有唯一的序列号,这是您参加“现场抽大奖”的凭证,千万不要丢掉。

  挑选靓车进入展销会大厅以后,众多新车、靓车定能让您目不暇接,丰田系列、上海大众系列、上海通用系列、一汽大众系列、奇瑞系列、福特系列、东风悦达起亚、海马系列、标致系列、长安铃木系列、东风日产系列等众多品牌的车型都将带给您全新的购车感受。而由众多车商在展会期间推出的购车特别优惠,更可使您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完善的购车服务、梦寐以求的汽车价格,是个前所未有的购车良机。

  领取会刊进入二层展区填写问卷后,您凭门票的副券B可以领取组委会赠送的一本《爱车人手册》和一个“2005汽车展销会”精美时尚的手提袋。《爱车人手册》是展会组委会特别制作的精品会刊,其中不仅有展位图,囊括众多参展企业信息,还将参展车型按照10万元以下、10万元至20万元、20万元以上的价位进行分类,详细加以介绍,同时网络最新2005年汽车市场前沿资讯,汇集众多实用购车技巧、汽车养护、驾驶技巧等内容,是购车人手中不可多得的购车宝典。

  特色活动组委会在二层展厅设置了“购车知识讲座”、“现车竞拍”、“现场抽大奖”等特色活动。其中“购车知识讲座”(后附课表)邀请了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汽车维修技师、工程师等在展会现场讲授有关汽车维护、保养及常见故障排除的有关知识。您在观赏名车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听讲座为正确使用和维护车辆打下基础。为了使您轻松愉悦地看展,组委会在本届展会每天上午10时到下午2时于军事博物馆外广场举办各种饶有趣味的活动。比如考验车辆检修能力的“拆装轮胎大赛”,展示超炫自我,分享创意灵感的“酷车DIY评选”以及当场比试汽车知识的“趣味车事大家猜”等。相信这些异彩纷呈的活动您一定不会错过。

  精彩互动本届展会其间,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在军事博物馆外场设立了透明直播间。平时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广播主持人们将来到这里进行现场直播,他们的对谈笑语将真真实实地展现在您的眼前。

  如果您逛累了不妨到设在二楼的餐饮休息区歇歇脚,快餐美食、冷饮水果品种繁多,您会感受到展会主办方体贴入微的服务。

  此外,展会现场服务人员将全力为您的参观竭诚服务,您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我们现场的工作人员随时咨询。

  精彩尽在军博展会现场,9月15日至9月18日,我们期待您的光临。李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