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式机动车拍卖助推旧车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北京天地久拍卖公司协同天通兆业汽修公司的首场“爱车”拍卖会即将在京城开槌,这是首届拍卖公司与汽修公司合作共同开展的拍卖会。拍卖公司前期对拍卖车辆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汽修公司通过专业的技术人员和检测设施准确地鉴定出车辆现状,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拍卖方式确保买卖双方的合法利益,并可对买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这些都是其他二手车交易方式所不具备的优势。

  据介绍,于本月18日在望京地区举办的首场拍卖会将有40余辆二手车上拍,大部分为大众熟悉的中低档车型,其中也不乏高档车,尤为特别的是还推出部分无底价起拍车、特选二手车,主办方将对特选二手车长期跟踪车辆使用状况,并提供优惠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