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红色之旅捐资助学行动第三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05  新浪汽车

  2005年9月10日 车队行驶进入第三天
  大同——太原——临汾

  除了中午在太原进城吃了顿午饭以外,这一天几乎都是在高速路上渡过的。于是笑话、脑筋急转儿、音乐、健身运动和大扫除成为这一天的主要活动。

  
为方便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的记者拍摄,途胜被专门指定为他们的坐驾。因为它的后窗是可以打开的。

  但是,途胜的车内空间对于记者的枪炮来说略显狭窄了。后座上如果放了一个大摄像机,两个人就必须坐得比较规矩。第三个人如果再上来就只能抱着摄像机了。

  


寂寞旅途,笑话和CD陪伴队员们,换碟听是每次停车都要进行的活动。

  休息区里,队员们抓紧时间进行器材健身和打扫除两项健身活动。车队所到之处备受关注。

  17时56分,车队到达高速路临汾出口。到这一天结束,车队已经行驶了1117.9公里。今天当天,车队行驶了502.4公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