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倡导运动生活 Jeep4000别致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5: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J eep北京地区的特约经销商在“十·一”长假即将来临之际,共同展开了一次别致的“选择Jeep,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的主题促销活动,凡在即日起到十·一前购买Jeep4000的消费者将免费体验到高尔夫、马术及自驾游这些极富Jeep文化风情的户外活动。使这些Jeep新买主在拥有豪迈座驾同时,也能尽情体验贴近自然、追求超越的“运动生活”。

  据了解,这个“运动式”促销活动此次专门针对的是北京地区的Jeep4000的买主。购买Jeep4000的用户可以获赠高尔夫球运动高档球具一套、免费高尔夫培训课程、免费在练习场和18洞正式高尔夫场地打球若干次;如果选择马术体验卡,用户可以获赠一套高档骑具,享受免费的马术培训课程,并在正规的赛马场地体验马术运动。此外,所有这些购车用户都可以免费参与经销商共同组织的Jeep生活体验活动。

  Jeep4000作为Jeep品牌的旗舰产品之一,是Jeep品牌特性和用户群生活方式的完美体现,10多年来,该系列产品已在全球产销300多万辆,美国权威的《四轮越野》杂志每年都组织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四轮驱动车同台测试,结果,这一系列产品六次夺魁。自2001年由北京吉普公司开始投产至今,Jeep4000以其舒适、安全和享誉海内外的Jeep国际品牌优势在国内的高档SUV消费领域广受欢迎,在2002年和2003年该产品连续获得国产最佳SUV车型的殊荣。 “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设计理念及六十年Jeep品牌文化在Jeep4000上展露的淋漓尽致。 

  另据了解,此次促销活动以免费的高尔夫、马术运动体验卡及用户自驾游来回馈用户,除了出于推动Jeep4000的销售外,也是为了更好的推广Jeep文化,同时向大众倡导了一种积极的运动生活方式。在客观效果上,这种别致的促销方式不仅能为刚刚进入Jeep用户阵营,推崇Jeep精神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十·一”长假的休闲机会,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大家初步领会“运动生活”的乐趣,这也就是选择Jeep,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活动的目的所在。

  一位Jeep品牌特约经销商负责人表示:“我们曾经做过调查,购买Jeep4000这类高档SUV的用户,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还是希望追求一种激情、自我、超越的运动生活方式。Jeep4000这次的‘运动式’促销方式就是基于满足用户此类需求的考虑,因为无论高尔夫、马术运动还是越野自驾行不但是这种生活实例的典型代表,还是不少新兴的“倍速精英”们所向往的运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免费捆绑的体验活动,让那些刚刚拥有Jeep4000的用户能够很轻松地得到体验的机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