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法兰克福车展:大众将展示首款敞篷车Eo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3:22  新浪汽车
2005法兰克福车展:大众将展示首款敞篷车Eos

图为大众首款敞篷车Eos图片

  德国沃尔夫斯堡和德国法兰克福9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对大众 (Volkswagen) 公司最新产品的巨大关注:在近1,000名记者面前,Wolfgang Bernhard 博士揭开了新款 Eos 的神秘面纱。2006年春季,新款敞篷车将在欧洲推出,并随后在五大洲销售。


图为大众首款敞篷车Eos图片

  IAA 2005(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博览会)壮观的开幕式:大众品牌执行董事长 Wolfgang Bernhard 博士在近1,000名记者面前揭开了新款 Eos 的神秘面纱。在无数闪光灯下,Bernhard 博士走上台,打开敞篷车车顶,赢得众多掌声。Eos 在大众展区特别摆设的向日葵场地向全球进行了首次亮相。


图为大众首款敞篷车Eos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Bernhard 博士表示:“Eos 并不是一个折衷物,它既是真正的敞篷车,也是真正的轿车。”Bernhard 博士还在发言中宣布今年将继续推出新的型号。在2009年之前,大众将在市场上推出5到10款全新的型号。“具有完美性价比的车的梦想将会实现。”

  Eos 底盘的概念并不是源自封闭式的型号,而是独立敞篷轿车自身的发展。基本的技术如传动系(85千瓦/115马力至184千瓦/250马力)和底盘是以新款帕萨特 (Passat) 为基础。Eos 将于2006年春季在欧洲市场推出,2006年晚些时候,该车也将在其它大洲上市。在德国,Eos 的售价为25,950欧元起。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