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全新3系北京正式上市 试乘试驾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3:18  新浪汽车

北京的第一位用户

  2005年9月13日是BMW全新3系在北京正式上市的第二天。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BMW燕莎展厅和BMW亦庄展厅展示了BMW全新3系,并将进行为期6天的试乘试驾BMW全新3系活动,庆祝BMW3系第五代成员进京。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并在BMW亦庄展厅隆重举行了BMW全新3系的交车仪式。许女士成为北京第一位拥有BMW全新3系的车主。交车仪式中,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国材先生亲手将新车钥匙交给许女士。据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已经陆续接到20多辆BMW全新3系的订单。

  13日活动当天反响热烈,吸引了百名BMW车主及爱好者到展厅参观、试驾BMW全新3系。运动、优雅、豪华、尊贵的BMW全新3系不仅给众多BMW爱好者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BMW的专业,北京燕德宝的热忱服务更是让热爱BMW的朋友体验到细致、周全的服务。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国材先生表示:“作为BMW授权经销商,今后类似的试乘试驾活动我们会经常举行,给BMW车主及爱好者有更多与BMW亲密接触的机会。”

  在首次驾驶BMW全新3系的时候,你会发现它和上一代3系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全新3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它在BMW车型系列中的战略定位:它比5系列更具运动感,比Z4更优雅。更加宽大的车体设计也给车内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内部很多平面由凹凸形状取而代之,有效地增强了乘坐舒适度。设计者还做到了再不改变车体金属板厚度和不影响安全性的前提下,增大车座椅宽度。

  BMW全新3系的每个细节都会让您知道设计者对汽车的热情。只要看到BMW全新3系轿车的强劲外形,您就会知道它将为您带来完美的动感体验。330i的最大功率为190千瓦,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160千瓦的325i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之需7.7秒。320i的110千瓦最大功率可以带给您强劲的加速。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