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全力出击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0:50  新浪汽车

  第61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于9月15日开幕,新浪汽车派出强大阵容报道车展盛况,多名主力编辑前方实时发回车展最新消息。

  新浪汽车将全面开拓网络报道的广度和深度,邀请多名海外通讯员、新浪特约评论员以及欧洲合作媒体全方位发回车展动态。同时,我们还将现场采访德国观众和汽车业界人士对中国汽车和中国汽车市场的看法和观点。此次车展报道,新浪网汽车频道将全面地调配和运用各种报道资源,尝试运用全新的国际报道方式,汽车频道的编辑们将在车展期间24小时全天候即实播报法兰克福车展的最新图文消息。确保国内外的广大网友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车展的盛况。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开放,中国汽车不断与世界汽车产业交流和融合,法兰克福等世界大型车展越来越引发国内观众的关注。吉利参展,奥迪Q7SUV发布、全新奔驰S级车型全球首发等重大汽车新闻事件无不如是。

  新浪网汽车频道有幸亲历和见证这一趋势,有幸能为广大的网友和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尽一已之力,我们责无旁贷,必将不辱使命。

  精彩报道,敬请期待!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