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天下 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胜利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9: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9月11日,“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车队胜利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在盛大的凯旋仪式上,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艾亚柯先生向车队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对东风雪铁龙“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主题进行了更为详细的阐述。

  自2005年3月以来,东风雪铁龙“龙腾天下”系列活动有条不紊地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继“龙行天下——富康体验之旅”和“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后,东风雪铁龙于8月15日正式公布其“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主题,并同时宣布“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正式启程。经过27天的跋涉,“梦想之旅”车队沿着古丝绸之路一路探索“梦想”和“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内涵。9月6日,车队攀登海拔4700米的高度,在70多年前雪铁龙“东方之旅”横跨欧亚大陆进入中国的红其拉甫山口立下“梦想之碑”。9月11日,车队顺利抵达乌鲁木齐,并宣布“梦想之旅”圆满完成

  在车队中,包括来自东风雪铁龙四款产品俱乐部的用户代表和特约参与用户,如驾驶富康走遍中国宣传奥运的“中国民间奥运第一人”李忠志;驾驶富康全国宣传环保的“民间环保大使”柯志强;驾驶富康走遍全国、登上珠峰大本营、参加一箱油挑战千里无人区的风雨鹤夫妇等……这些用户代表带着自己不同的梦想参加车队,并随着车队的万里远征去继续阐述和实现自己的梦想,完美地体现了东风雪铁龙“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内涵。

  至此,“龙腾天下”长途远征试驾系列活动一气呵成,总耗时约7个月,累计行程超过35000公里,足迹遍及祖国东西南北中,不但全面阐述了东风雪铁龙完整的品牌构成和内涵,同时通过这种气势浩大的“动态车展”,充分展现了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在安全、舒适、操控、经济等方面的优势。正是由于这样的品牌理念,以及通过长途远征考验的过硬产品品质,东风雪铁龙才能够在13年的发展历程中,锲而不舍地追求和实现自己的愿景——为梦想插上翅膀。

  伴随着“龙腾天下”活动的顺利实施,东风雪铁龙的市场销售也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截止到8月31日,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的销量达到了69430辆,同比去年增长23.16%,取得如此理想的销售成绩,除营销推广措施方面的有效手段外,更重要的是东风雪铁龙多年来在服务、质量等方面坚持不懈地投入起到的明显效果。

  汽车作为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伙伴,品质、安全、经济一直是恒久的主题,东风雪铁龙多年来在产品内在品质方面不懈投入,依靠产品实实在在的性能优势赢得市场,7个月里,35000公里不同条件、不同路况、不同季节的长途远征,将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在消费者实际用车环境中的技术和性能优势全面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虽然没有华丽的宣传辞藻,但这种务实可信的推广手段显然更容易为讲究理性消费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随着“梦想之旅”的胜利凯旋,东风雪铁龙立足品质、务实多样的市场拓展之路也已全面展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中国轿车市场消费观念逐渐成熟的今天,依靠过硬的内在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先进的营销思想,东风雪铁龙在为更多人实现梦想助力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实现着自己更为高远的梦想。

  (龙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