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长城SUV稳居行业销量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8:04  经济参考报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透露,今年上半年,受多种因素影响,SUV市场呈整体下滑趋势,全国登记统计在内的21个SUV品牌共销售88000余辆,其中,长城SUV系列以12500余辆的销量稳居榜首,占整个SUV市场份额的14.1%。

  据了解,第二名被东风本田CRV夺得,占市场份额的13%;排在第三至五位的分别是长丰猎豹北京吉普和江铃陆风

  与去年同期相比,各SUV品牌的排名格局发生了变化,不少实力差、规模小的品牌陷入困境。有关专家指出,近年来,大量企业加入到SUV市场竞争中来,导致市场良莠不齐。SUV市场整体下滑,将加速行业内各企业洗牌,有利于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