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4:59  深圳特区报

  昨天上午,作为长安福特的代表之作,首辆全新国产福特福克斯从检测线上由施滨德先生和邹文超先生缓缓驶下。这是首辆国产的全新福特福克斯,其动感时尚的外型令每一个现场目睹的员工都备感鼓舞和欣慰。从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福克斯概念车的首次展出,到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福特福克斯的精彩亮相,直至今日首辆成车的下线,福特福克斯一直聚焦着中国车市及媒体的关注与期待。

  9月11日,福克斯量产车在深圳福特经销店已经正式亮相。当天上午,记者在易达展厅看到,刚到的这款最高配置的车前更是挤得水泄不通。而在其他展厅也出现了同样的火爆场面。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许多前来看车的市民都是已经下了定金的“准车主”。在南方福特的一位“准车主”表示,自己曾在国外开过这款车,对这个车比较了解,很有好感,所以就拉着同事一起下了定金。

  四家长安福特经销店皆反映,福克斯的预订情况非常火爆。从8月1日开始接受预订至今,共有400多人下了订单。在宝安的标特经销店负责人表示,通过之前一年的预热,福克斯的市场反应非常强烈,在样车没有出现的时候,每天来询问情况的人就已经非常的多。而共城福特的负责人则表示,由于价格和配置上的不明确,有许多消费者仍在持币观望中。但各家经销店的负责人都有同样的担忧,就是新车后续的供应,因为从了解到的情况看,估计到年底现在的订单都很难消化。

  对于长安福特来说,在现有的产品线中,缺乏一款类似于伊兰特、花冠、颐达的中级轿车。此次上市的福克斯正是这样的产品,包括1.8L和2.0L两个排量三款车型。据悉,福克斯终于将在本月21日正式上市,但是有行内人士预计售价在13万~18万元之间。这个时间刚好是在今月19日宝来上市之后,所以价格最终会落在哪个区间,仍然还是一个谜。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