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贵士本周上市售价接近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4:59  深圳特区报

  9月9日,日本日产汽车在上海宣布其设计中心上海设计办公室正式开幕,日产汽车公司常务兼首席设计师中村史郎先生专程赶至上海参加开幕式并与媒体记者进行对话,足见其对于上海设计室的重视。

  日产公司今年明显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拓展速度,继风雅、贵士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后,包括其旗下当红跑车Fairlady350Z在内的更多新款车型也被列入今后的中国销售计划之中。

  在开幕仪式中,记者从厂家负责处了解到贵土QUEST将在本周正式举行在中国的上市仪式,大家一直关注的售价也将同时公布,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贵士在中国市场的价格将十分接近45万元人民币。

  此外,谈及对于日产豪华汽车品牌Infiniti的引入,厂方有关人士再次表示明确肯定,只是不愿透露具体时间。记者谈及本田也会将其豪华品牌Acura引入中国,日产厂方人士称:“我们不会比他们动作更晚。”(马萌)

  作者:马萌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