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己动手 四招教你换皮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0:42  北京现代商报

  随着天气慢慢地变凉,更换皮椅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为爱车选一套称心如意的皮椅,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以下四个步骤,一个都不能省略。

  挑选皮料

  车用皮椅多使用牛皮。既有黄牛皮、水牛皮的分别,也有头层皮、二层皮之分。用户选择头层黄牛皮为最佳,柔软、有弹性、耐用,坐在上面会感觉非常地舒适。

  环保性

  车内质量已成为车主关注的焦点,皮料中甲醛、甲苯含量直接影响车主的健康。简单的辨别方法是用鼻子深吸气来嗅,若有刺激或使您感到不舒适,则说明皮料中化学成分较多。一般进口皮料都有检测报告,皮料中苯、甲醛的含量应符合国家标准,不会对人体有危害。您可以要求商家出示检测报告。

  施工质量

  版型、裁皮、辅料搭配、缝制工艺、座椅拆装都会影响皮椅的最终使用质量,所以您最好选择店面管理严格、有信誉、知名度高的商家。

  售后服务

  真皮座椅豪华舒适、凸显档次,但是椅子坐久了也会有些小麻烦,如局部皮子磨损、接缝开线、藏污纳垢,信誉好的商家会承诺保修时间、免费清洁保养次数,使您消除后顾之忧,安心使用。

  蓝朝晖S08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