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目的地兰州(9月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8:11  新浪汽车

车队行驶在中国北方农村

车队高速驶向呼和浩特

蓝天、绿树、跑车

  呼和浩特 9月8日

  车队在北京的三天是繁忙而愉快的,当地政府对我们活动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这也让当地居民对我们的旅行有了更多的理解。

  今日车队又上路了,在过去的几天中我们已经把超过3000公里的旅程抛在了身后,我们的下一阶段的目的地是兰州,应该能在9月12日左右到达。(据新浪汽车获得的最新消息,车队已于11日晚安全到达兰州)。

  车队一早出发,8点半就驶上了车流稀少的高速公路,没多久就到了大同,我们在此转下高速,沿208国道进入了内蒙。内蒙的省会名为呼和浩特(方言中“绿色之城”的意思),这座城市历史悠久,可追溯到公元306年,现在有多个少数民族,但各个民族间相处融洽,车队中很多人曾周游列国,但气氛如此融洽的多民族城市却不多见,与此同时,城中的商业区更给人一种十分现代的感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