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研发SU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7:29  新浪汽车

  作为荷兰历史文化遗产,世爵百年来一直追求尽善尽美,以其卓越的品质和过硬的技术而闻名于世。

  由于豪华车本身的特性和这种顶级品牌的苛刻要求,每一款车型的出现,公司都要投入巨额的研发费用,不仅要使车本身在性能上更加卓越,而且还必须保持品牌的定位。然而,自2000年起,世爵仍然可以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给全世界的车迷们带来无限惊喜。

  现在,世爵在经过包括24小时勒芒赛在内的一系列重大赛事后,不断测试车的性能,并决定推出SUV车型。这也是为了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特别是北美市场。

  世爵将向在希沃德的总部投资4百万欧元用以该研发项目。作为一款奢华的SUV,不可避免地,人们将把它和Range Rover, Porsche Cayenne, Audi QT进行对比。但它将成为全球最快的SUV和唯一一款按车主要求量身打造的SUV。它的原型车会在明年春天的日内瓦车展上隆重推出。

  现在大家都在猜测这款有世爵特性的SUV会是什么样子呢?还有鲨鱼一样的车头吗?车顶上的空气进气口还会留下来吗?而对网络上Fans们的遐想图,世爵成员们不置可否,现在他们考虑的是应该给这款最豪华,最快的SUV取个什么样的名字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