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9月第一周上牌数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7:27  新浪汽车

  成功营销成就东风雪铁龙。

  2005年9月第一周新车上牌榜上,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以59个上牌数名列经济型轿车上牌数排行榜首位,在采集的130款车型中排在第4位。这是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继不久前在一次网上问卷调查中被评为“最值得购买”车型,在长春车展被评为“百姓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两大殊荣后,东风雪铁龙成功市场营销策略的又一具体体现。

  “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和“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爱丽舍完成了全程2万5千多公里的全线风采展示,以事实充分验证了其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经济节油性以及稳定可靠性等品质。从验证品质到考验服务,与驾驶者在运动中交流,以实际驾乘感受向用户传达品牌内涵。这种以祖国壮丽山河为展台,以旖旎风光、历史文化、汽车文化为背景的动态展示方式,不仅彰显了东风雪铁龙独具特色的品牌魅力和品牌文化,有效促进了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提升,也直接影响了用户的选择。

  截至到2005年8月31日,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共销售69430辆,同比去年增长23.16%,所有车型库存量已降到最低。而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也因其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在8月的长春车展“君安杯百姓最喜爱的车型及汽车广告作品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百姓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这是继不久前在一次网上问卷调查中,以6897张选票当选为“最值得购买”车型后,爱丽舍获得的又一殊荣。

  爱丽舍2002年一经推出就一炮走红,此后在产品系列、配置、内外饰、价格等方面都经过多次调整和改进,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成熟车型之一。因此,爱丽舍屡屡获奖,并在2005年9月第一周新车上牌榜上名列经济型轿车上牌数排行榜首位,并非偶然,而是水到渠成。

  (玲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