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再次来沪列席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7:21  新浪汽车

  源于摩纳哥世界奢侈品展的上海顶级私人物品展将于2005年10月18日到2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是迄今为止在中国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综合奢侈品展览会。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用品展汇集了全球最顶级、最奢侈、最昂贵的经典展品,毫无疑问这将包括:世界上最贵的跑车、时速最快的跑车。刚刚参加完摩洛哥世界奢侈品展的世爵也将参加此次奢侈嘉年华,预计参展车型为:C8 Laviolette, C8 Spyder。

世爵C8 Spyder

  世爵一贯以给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华贵享受为宗旨。比如:在订购世爵汽车后,该车的标识——底盘的编号也就和车主对应起来了。车主还可以通过厂方提供的个人网页获得该车每个重要部件的信息。在制造的过程中,该车的制造单可以随时更新,所以车主能够及时跟踪自己所订购汽车的制造过程和维护历史。通过车主的个人网页,也可以跟踪汽车在世爵制造工厂的制造和装配情况。在当今的整个汽车工业中,唯有世爵可以提供如此个性化的服务。这些都代表了真正的极致生活, 而不只是单纯的一个奢侈品,这也是世爵一直受到 Top Marques宠爱的原因。另外在此次极品展忠世爵还特别为VIP贵宾们提供了特殊的服务---参加体验这款顶级跑车的试驾活动。能够坐在这么一款无与伦比的艺术品中疾驰在上海滩上, 也是无数人的梦想与奢望。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世爵今年第二次来到上海,可见这一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和贵族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中国一个强大的财富阶层的崛起,是尊荣的生活方式得以风行的最坚实的基础。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100万美元金融资产的富裕人士, 已经达到了23.6万; 根据高盛2005年最新发布的统计报告,2004年中国顶级时尚品牌的消费额已占到全球的12%。 那些处于中国社会金字塔顶层的财富拥有者当中具有优良文化教育背景和丰富西方文化体验的人,正在渐渐成为多数。他们已经懂得不仅要拥有奢侈品,还要达到与其精神文化上的契合。这场视觉盛宴必将给他们带了无比的享受和强烈的冲击。

  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源于摩纳哥世界奢侈品展的上海顶级私人物品展将于2005年10月18日到2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是迄今为止在中国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综合奢侈品展览会。

  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用品展汇集了全球最顶级、最奢侈、最昂贵的经典展品,其中包括:

  世界上最贵的跑车、时速最快的跑车、六轮跑车

  顶级房车

  豪华游艇

  高档家私、顶级家电

  名牌时装、钻石手表

  高尔夫球会、游艇俱乐部、私人会所等。

  众多的“世界之最”使Top Marques成为名副其实的奢侈嘉年华。10月18日-21日,Top Marques的展期紧接着F1上海站的落幕,为众多奢侈品展商在高端客户中展示品牌和形象提供了高层平台,同时,Top Marques也为中国新兴的富豪阶层创造了一次“体验奢华、感触经典”的绝好机会,展会为每位贵宾客人提供广阔的享受空间,包括参与高层酒会、体验顶级跑车试驾等活动。

  展期:

  10月18日-20日 仅限VIP参观

  10月21日 公众开放日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