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车展进口车猜想:多款豪华车即将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5:51  新京报

  奔驰全新S级10月上市

  此次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的重头戏是其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S级轿车。在全新S级轿车上,众多技术革新成果将首次实现批量生产。包括最新开发的第二代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能够识别潜在的事故状况,以及率先用于S500的创新性红外技术的夜视系统(NightViewAssist),这款车将于10月在中国上市。此外,还有诸如新款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等。除全新S级轿车外,梅赛德斯-奔驰还会带来包括E级、C级、CLS、ML、SL、CLK、B级等在内的多种车型,其中大多数车型都分为柴油发动机版和汽车发动机版两种。

  引进指数:★★★★★

  奥迪Q7明年引进

  第二代Allroad Quattro即将与大家见面。奥迪家族史上的首款SUV-Q7,将运动性、功能性、精湛技术以及顶级车型所具有的豪华品质融为一体。

  引进指数:★★★★

  沃尔沃C70呼之欲出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瑞典车厂沃尔沃将发布其新款C70敞篷车。在这款车的设计上,沃尔沃遵循目前的潮流摒弃了软顶篷而开发出可折叠的硬顶篷。在新款C70上,整个硬顶篷由三部分组成。C70引进到中国的可能性非常大。

  引进指数:★★★★

  凯迪拉克首展柴油turbo型号

  除汽油引擎BLS之外,凯迪拉克将头一次展示装载柴油turbo引擎的型号。柴油机1.9升4缸直喷turbo引擎,符合欧Ⅳ排放标准

  引进指数:★★

  本报记者 何醒言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