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妮梦想感悟 梦想永远没有终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5:51  新浪汽车

  15:10 “梦想之旅”车队驶入乌鲁木齐乌拉泊收费站,这是我们一路上经过的最后一个收费站,这个对于很多人来讲再普通不过的收费站,对于我们“梦想之旅”来讲,则意味着梦想抵达终点。

  此时,我们的心里有一种特别的眷恋,看看我的里程表,已经突破了10000公里,有多少甜蜜,多少辛酸,多少外人无法预知的故事,在这里蕴藏?

  想起今早告别博斯腾湖,告别这记载了光荣与梦想的沙漠,我们向着本次“梦想之旅”的终点——乌鲁木齐市驶去时的情形,车台里少见的沉默不语,可能是大家都知道这将是最后的一段旅程,最后一次使用车台,最后一次和所有“梦想之旅”的队员一起舞动奇迹!因此,也就格外珍惜。

  8月16日,车队启程告别北京后,迎接我们的是山西三十年最大的一场雨;

  9月11日,车队抵达乌鲁木齐,迎接我们的是新疆难得的飘飘细雨。

  传说中龙掌管着雨水,而我们“龙腾天下”的名字中也因为有个“龙”字,所以和前两次“龙行天下――富康体验之旅”、“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一样,我们此次“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经常有雨水相伴就不难理解了。

  但当我透过车窗看到新疆难得的雨水时,朦胧湿润了我的眼睛。

  在这27天的艰苦跋涉中,“梦想之旅”从首都北京到古都西安,从吐鲁番到红其拉普达坂,从轮台到乌鲁木齐,东风雪铁龙在祖国西部广阔的疆域上,重圆了雪铁龙“东方梦想”,留下了记载了喜悦、记载了光荣、记载了希望的梦想足迹。

  感谢所有甘苦与共、日夜相伴的“梦想之旅”的队员们,是你们使我的旅程终生难忘;我要感谢东风雪铁龙,是你使我有了在高原、沙漠、山涧、河流间纵横驰骋的动力,为我的梦想装上了现代的发动机,还有那绝对的安全感。

  人类一切情感中最崇高的是梦想,最圣洁的是梦想。我相信为“梦想插上翅膀”的东风雪铁龙,是中国汽车界的一个另类,一个令人景仰的另类,一个可爱的另类,一个在人类梦想中探索并心怀梦想的另类。

  为梦想插上翅膀,干杯!

  亲爱的“梦想之旅”队员,我亲爱的战友,干杯!

  感谢一路上为车队甘当尾车的张建军;感谢甘当摄影车专职司机的马达哈哈;感谢在冰冷的河水里,为解救落水车辆,每天早起晚归的工作人员;感谢车队领队,用真诚和严厉作为“梦想之旅”顺畅前行的润滑剂;感谢每一位在“梦想之旅”背后默默挑灯夜战的工作人员,感谢曾经参与过“梦想之旅”的每一个人,感谢东风雪铁龙助我们见证梦想,成就梦想!

  在我们双人字车标的车主中,梦想永远没有终点,因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梦想起点,是从一个梦想到一个新的梦想的跋涉。“梦想之旅”在我们的心中永远没有终点。从此以往,当我们在路上与那双人字车标巧遇的时候,心中的梦想之旅就会继续启航,在梦想的舞台上,龙腾天下。

  茫茫雨雾中,我们踏上征程,

  坎坷跋涉中,我们历尽艰辛。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前行的脚步,

  我们执迷乐道;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梦想的脚步,

  我要飞得更高,我要飞得更高!

  茫茫雨雾中,我们胜利凯旋。

  梦想之旅,为梦想插上翅膀,

  梦想,永远没有终点

  (丹妮)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