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愈古怪愈可爱 Smart Crosstown概念车出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1:26  新浪汽车
愈古怪愈可爱SmartCrosstown概念车出位(图)

愈古怪愈可爱 Smart Crosstown概念车出位

  新浪汽车讯 有望代替fortwo车型的新款Smart Crosstown概念车日前亮相,DC集团也对该款新车型寄予厚望,因为Crosstown肩负着Smart品牌难以启齿的财政困难,或者说DC集团迫切希望Crosstown可以改变Smart的销售现状。

  很显然,Crosstown的诞生是为了取代fortwo系列车型。虽然现行的Fortwo依然有着十分亮丽的身段,也依然足以引领四轮汽车的时尚潮流,但惨淡的销售确是不争的事实。DC的高层表示,Crosstown和fortwo之间有着十分紧密的关联,至少他们都会是所在时期的时尚弄潮儿。


Crosstown的诞生是为了取代fortwo系列车型

  Crosstown的轴距只有1.9m,但这已经是前后轴充分接近边缘设计所达成的(前后鼻悬分别为40cm和39cm)。新车型全长也不过只有2.68米,宽和高分别为1.58米。

  相对与Fortwo,Crosstown在车身尺寸方面已经有了较大的提升。旧款的车长是2.5米,轴距为1.81米。另外,在整体风格上,新车型将融入部分越野风格的设计元素,如垂直带框的前档风玻璃,以及四条全地形轮胎等等。具体车型资料仍有待公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