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宝马新3系--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22:57  新浪汽车

Ste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带有Steptronic手动换挡模式的自动变速箱:换挡操作既可自动进行亦可手动进行。这款自动变速箱带来了最高水准的驾驶舒适性:新增加的第6挡使最低挡和最高挡之间的挡位传动比范围增加了22%,而且挡位之间的传动比间隔比以往更小,有助于增强驾驶动态和燃油经济性。

  这款自动变速箱的另一个优点是挡位转换极为柔和平顺。车辆在第6挡下达到最高车速。此外,由于变速箱的重量减轻了多达10%,根据车辆总体配置的不同,耗油量可以因此下降多达4%。

  无论何时,只要驾驶者希望接管变速箱的控制权并亲自进行换挡操作,仅需将变速箱切换到Steptronic手动换挡模式:在Steptronic手动换挡模式内,将选挡杆移动到适当的换挡槽后,驾驶者只需快速“轻拍”选挡杆即可完成换挡.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