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北京吉普零时友约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9:37  新浪汽车

  好的服务就应该告诉给大家。胡先生是一位欧蓝德车主,亲身体验了北京吉普新近推出的“零时友约”服务。“零时友约”在时间上的灵活性;安排上的便利性;预约方式带来的优越及尊贵感,都令胡先生感到了快乐。这种快乐的体验,使胡先生忍不住要把这种好的服务告诉大家。一个人独享快乐不叫快乐,告诉大家才能变成二份、三份、更多的快乐。

  快乐体验一:时间上的灵活性

  胡先生作为一个上班族,白天工作非常繁忙。部门里10多位员工都由他管理,大事小事都要由他处理。工作十分繁杂。而且不时地要拜访客户。一旦爱车到了需要维修保养的时候,胡先生时常感到时间安排上的苦恼。以前,养护只能在白天,而这个时候恰恰是胡先生一天中最忙的时候,到了晚上,维修人员也下班,想修也难。到周末去吧,维修保养的车辆又特别多,等候时间长。现在,北京吉普推出“零碎时友约”服务,胡先生不再感受到维修时间上的苦恼,对北京吉普的“零时友约”服务倍加赞赏。只要在上班时,胡先生打个电话预约一下,哪怕到晚上零时,都能对爱车进行维修保养,在时间安排上有了极大的灵活性。周末,胡先生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或者邀上三二好友一起到郊外旅游。

  快乐体验二:安排上的便利性

  在享受“零时友约”之前,胡先生对自己在工作安排上的轻重缓急也时常感到苦恼。与客户约谈无论如何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因为时间的原因常常忽视车辆正常保养,他的座驾在关键时曾闹过脾气,去客户的路上,胡先生不得不去维修站。现在,胡先生享受到北京吉普新推出的“零时友约”服务台,感到自己工作安排得心应手了。“零时友约”,只要一个电话预约,胡先生就可以在处理完重要事情后对爱车做个维修保养,工作安排上再也没有耽误过事。“零时友约”,让胡先生倍加推崇。

  快乐体验三:预约方式带来的优越及尊贵感

  定期维修保养是以前常见的,胡先生也一直是这样走过来的,自从北京吉普推出“零时友约”服务以来,胡先生感受到了预约方式带来的优越及尊贵感。北京吉普推出的“零时友约”服务,胡先生只要一个电话,维修服务站就时刻惦记着他的爱车维修保养的事,有着极大的预约保障和维修保障。“零时友约”突破常规 ,相比其他预约,零时友约将预约服务延长到零时,当夜深人静时,仍然可以看到北京吉普的维修站等待胡先生的到来,那种优越感会油然而升。在传统服务中,只有尊贵的客人才能享受到这种预约式的贵宾服务,这让胡先生大加感慨,胡先生说:“和我每天上班时的午餐作个比较,到时到点,大家就去餐馆,就象完成每天的任务一样`,例行公事,绝对没有尊贵和优越的感觉,但‘零时友约’的电话预约却可以让人有优越及尊贵感。”

  除了这些,让胡先生感触最深的还是北京吉普“零时友约” 特别服务带来的满足感。“零时友约”并不是一个临时性的服务,而是一项长期性的服务内容。已经成为北京吉普“Friend”服务品牌有以又一支柱型服务产品。并且“零时友约”服务所有的北京吉普车主,只要是北京吉普车主都能享受该项服务,在服务现场,胡先生碰到Jeep2500车主李先生,大家都认为“零时友约”带来真正的便利。这项服务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全程有专人负责预约事宜,胡先生在维修保养中的任何问题都得到了维修保养专家的解答,满足了多数车主的需求。难怪胡先生会说:“‘零时友约’解决了我的大问题,确实是想到了车主的前面”,另外北京吉普还有每年固定的夏友会冬友会等活动,说句实在话,我没想到,买一辆车能得到这么多而且都是很贴心的服务,总之,我觉得这车买的很值。”

  北京吉普推出的“零时友约”带给胡先生极大的便利和快乐,希望能有更多的车主能去体验一下,共同感受零时友约给你带来快乐与便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