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华北区:走出去 外面阳光更为明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6:29  舜网-济南时报

  随着汽车投资与产销的持续增长,汽车行业竞争的加剧,众多汽车厂商使出浑身解数,意欲提高自己的销量,怎样才能吸引消费者更多的眼球?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东风雪铁龙华北大区首席代表李炜。

  “李主任,听说东风雪铁龙上半年的销量惊人,您能谈下自己的看法吗?”几句寒喧之后,笔者将谈话重点移到关键问题上。而李主任的娓娓道述,也让笔者对东风雪铁龙有了新的认识。

  “当前,汽车产量不断创造历史纪录,利润却偏偏如坐滑梯般直线下滑,这一现象已表明车市发展开始进入平缓期,消费逐渐趋于理性。同时也表明,我国的车市正逐步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过渡。在此情况下,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

  “而且,众所周知,全国每年都有大大小小很多车展,加上众多经销商店内汽车展示,不下万数,但稍微留意便会发现,这些车展的形式大同小异,基本上都是以场地展台的形式让样车静止的停放在展台上供参观者观摩,观众所能接触到的最大限度也就是坐进车里感受一下眼睛所能看到的部分,而对于一辆车真正内在的动力、安全、油耗、操纵舒适度等眼睛不能直接看到的部分,消费者则没有办法体验到。”

  “因此,东风雪铁龙更愿意让用户通过亲身试驾我们车来感受我们产品的优点,因为试驾对用户是最重要的,纵观雪铁龙历史,不管是雪铁龙的黄色之旅还是黑色之旅,都能体现出雪铁龙通过实践让用户感受雪铁龙车的优势不尽追求。”

  于是在华北大区营销经理胡阿忠的指示下,就有了“东风雪铁龙走进社区、走进工厂”的贴近生活活动;于是就有了“媒体试车、消费者试车、集体试车、组合试车”的试乘试驾活动;于是就有了“龙行天下——05款富康的体验之旅、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和8月16日开始的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的全国大型展示活动。也只有走出去,走到客户身边,才能让客户更多的接触东风雪铁龙,才能让客户更加了解东风雪铁龙,也才能使客户真正认识到东风雪铁龙系列车的优良性能,喜欢东风雪铁龙。

  只有走出去,外面的阳光才会更加明媚。东风雪铁龙这一“动态车展”的营销模式的探索,在今年上半年得到了充分认可。其销量近54000辆,同比去年增长14.7%,其中7月份销售突破10000台,我们期待着东风雪铁龙的这一新型营销模式将再创新的销售奇迹。

  济南时报记者 高玉宝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