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车高速路》汽车广告有奖评选结果大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1:35  新浪汽车

  为了庆祝央视《名车高速路》开播两周年,由央视《名车高速路》和新浪汽车频道联合主办,北京智美奥成广告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我最喜爱的汽车广告评选活动”经过历时一个月的网上评选,于9月8日正式落下帷幕!北京智美奥成广告公司此次提供的新颖的汽车广告欣赏和评选形式,以及在汽车业界内开创的多家企业共同与网民互动的先河,在网民及汽车业界内均获得了一致好评!

  活动从2005年8月8日《名车高速路》开播两周年的生日正式开始,一经启动,大量精彩的汽车视频广告、各位汽车企业领导亲笔提写的殷切祝福以及精美的车模礼品,引起了全国各地网友们极大的兴趣,形成了一股投票评选热潮。活动开展一周后,网民们积极投票、人气急剧上升,点击率极高。有一些厂商,在活动开始时没来得及参加,如海南马自达福美来等,均加紧赶制视频广告,争取资源,经协调重新加入评选活动。还有一些厂商看到效果如此显著,更是追加了许多做为奖品的精美车模支持此次活动。投票数据每天都在快速刷新!活动圆满结束后,据新浪汽车频道数据中心统计:此次活动计有近万名网友参与了网上“我最喜爱的汽车广告评选活动”的投票评选活动,投票结果显示:最受网民喜爱的汽车广告有:奥迪A6L-—思绪驰骋篇、雨燕—球星篇、标致307—随心篇、本田CR-V—登场篇、哈飞赛豹-鼓舞篇、现代途胜颐达—非常颐达、毕加索—感动篇、马自达—上市篇等,每个汽车广告都拥有喜爱自己的网友踊跃投票,还有的网友因为在网上投票只能选一个最喜爱的汽车广告,于是专门给编辑写信,写明还喜欢哪款汽车广告,非常热情!并且就网上提出的关于汽车广告内容征求的调查问卷上,都积极踊跃的留下了自己宝贵的建议!这一点对于汽车企业在宣传自身产品时与实际消费者之间的需求沟通也是极有益处的。从宣传的另一个角度来看,此次活动也超越了简单的活动本身,具有了有效性沟通的意义!

  新浪汽车频道统计数据中显示,每周都有数以千计的网民进行投票评选,利用新浪网的抽奖系统每周产生30名中奖网友,累计下来,共有遍布全国各地的120名网友幸运的得到了由北京智美奥成广告有限公司及各大汽车企业提供的精美车模!

  所有获奖名单每周一都会在网上进行公布,北京智美奥成广告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电话确认中奖网友,采用快递的方式为中奖的网友们邮寄精美车模,并进行电话回访,落实网友收到奖品的情况。处处体现出公司即时高效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网友们的交口称赞!此次活动之所以在汽车业界得到这么大的支持,在社会上取得这样良好的反响,与《名车高速路》所表现的优异成绩以及北京智美奥成广告有限公司坚持走汽车专业化的道路息息相关!

  央视的《名车高速路》是中央电视台基于汽车市场的状况,为了顺应各汽车厂家广告投放的需要,2003年8月8日,独具匠心的开创了一档行业栏目类的广告时间段,采用片头+广告+片尾的新颖形式,播出时间横跨中央电视台的CCTV-综合、CCTV-新闻两大主流频道,每晚两次黄金时间播出;具有高收视、高到达、高覆盖等传播优势,更具有央视独有的权威性。开播两年以来,引起了大众的广泛注意,并针对汽车的潜在用户逐步形成了固定的收视习惯。不但得到了众多汽车企业的认可,更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成为汽车品牌传播和产品行销不可或缺的媒体利器。

  北京智美奥成广告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名车高速路》,是专门为汽车业界服务的一家传媒机构。一直以来,坚持在汽车领域内做深做专,积极与各家汽车企业进行时时沟通,以为客户实现最大传播价值为已任。《名车高速路》开播两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使北京智美奥成广告有限公司与各知名汽车企业结下了相互信赖的深厚的合作关系!

  优质的媒体资源《名车高速路》,良好先进的服务意识、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切实的执行方式都是北京智美奥成广告有限公司发展的有力保障,相信北京智美奥成广告有限公司会带着《名车高速路》两周年的辉煌业绩在今后的高速路上越跑越快!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