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携大众开发混合动力车 将于08年小批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9: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麟)昨天,上汽股份在德国狼堡与大众汽车公司共同签署了联合声明,双方将在上海大众生产的途安轿车基础上,联合开发一款混合动力轿车,并计划于2008年6月小批量投产。整个开发工作将在德国狼堡和中国上海同时进行。

  根据协议,上海大众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生产500辆混合动力轿车,用于奥运会的各项主题活动,并预计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前实现规模投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