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6 24日正式上市 已经开始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7:25  金羊网-新快报
  价格可能带来惊喜

  新快报讯(记者 贺江华)面对市场的挑战,马自达6新款即将重新出击车市,记者上周从广州经销商处获悉,换装之后的新马自达6将于本月24日上市。

  市场开始接受订单

  广州一位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开始接受新车型的订单,旧车型的库存已经基本处理完毕,但这位经销商向记者否认了有关媒体报道的新马自达6价格从17.98万元起的消息,表示具体价格要等到上市时才能知晓。对于新车价格可能比现在大大降低,经销商普遍表示不便评价。

  据了解,新马自达6是在持续热销的形势下换型,此次一汽轿车还投入巨资全面提高其性能和装备,而不是简单地改变外形和内饰,在这代产品上,马自达公司投入巨资进行了包括行驶性与舒适性,安全性与操控性,外观内饰等8大类上百项的改变。

  在性能上,新的马自达6动力总成及车身的变化都大大提高了操控性,据实车测试,原Mazda6过急弯的车速约为80km/h,新Mazda6提升至110km/h过急弯而无须减速,无愧于“弯道之王”的美誉。

  据悉,马自达6一改其他品牌在滞销状态时才换型的传统做法———在热销时换型。从今年初至今,马自达6共销售4万多台,而且据悉尚有1500多台订单未能交付,可以说是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
图:新款马自达6刚在海外上市。

  价格可能带来惊喜

  尽管经销商向记者否认了新马自达6降低2万元上市的消息,但记者从市场掌握的情况看,新马自达6在定价上可能给市场带来惊喜。

  日前有媒体表示,新马自达6价格可能从17.98万元到21.18万元,并可能推出一款旗舰车型,经销商向记者表示:他们目前并不知晓新车价格,媒体上的价格他们也知道,但“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不过记者从市场了解到:新车价格肯定比现在有竞争力,“毕竟有锐志在那里摆着,新车的定价不可能太高”,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表示。

  据了解,马自达6当前在售车型共5款,分别是2.0豪华天窗版和2.3豪华型,价位区间为19.98万-22.58万元。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