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7: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笔者近日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得准确消息,新Mazda6即将上市。新Mazda6在车身、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较大变化,整体上升了一个档次。从今年年初至今,Mazda6共销售4万多台,而且据悉尚有1500多台订单未能交付,可以说是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中。在销售鼎盛期突然公布换型,这与许多品牌的做法大相径庭。且Mazda6经过三年的销售,在用户中性能与质量的口碑不错,此次还要投入巨资全面提高其性能和装备,而不是简单地改变外型和内饰。新Mazda6不同于一般车型的小换型,在这代产品上,马自达公司投入巨资进行了8大类上百项的改变,使整个平台提升了一个档次。

  行驶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使新Mazda6跻身高级车行列

  Mazda6的行驶性有口皆碑,但在诸如噪音等舒适性方面略有不足。新Mazda6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使新Mazda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再加上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等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使其跻身于高级轿车之列。

  安全性与操控性的结合

  Mazda6的3H车身久经市场考验,其被动防护能力无可非议,此次换型又做了多处加强措施,使其被动安全性无懈可击。再加之超群的制动性能,ABS+EBD+EBA+TCS+DSC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武装出来的卓越的主动安全性,使新Mazda6的安全性非常出色。动力总成及车身的变化也大大提高了操控性,据实车测试,原Mazda6过急弯的车速约为80km/h,新Mazda6提升至110km/h,过急弯而无须减速,无愧于“弯道之王”的美誉。安全性与操控性的最佳配合,使其拥有者可放心大胆地享受新Mazda6提供的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

  动感而高雅的外观内饰

  Mazda6动感时尚,深得消费者喜爱。随着汽车的逐渐普及和消费者对汽车知识的逐步了解,市场即不再仅仅关注于车的外型内饰及眼睛能够看得见的装备,而越来越关注于车辆内在的品质性能及科技含量。新Mazda6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世界顶级的汽车设计及制造技术,汽车产品“内”“外”并重已渐成一股趋势,这种趋势会加深消费者对汽车的了解,进而使理性消费成为主流。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几乎在每一个细分市场都有许多品牌的产品参与竞争,但在豪华车(主流车型在30万元以上)及中级车(主流车型处于25万元以下)之间却出现了一个难得的空当,有竞争的产品寥寥无几。此次新Mazda6以马自达强大的技术能力做支撑,大幅度提高产品性能,提升档次,无疑是瞄准了这一空间。此举对汽车市场的格局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尚须拭目以待。(杨广)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