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特殊环境易污染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48  新浪汽车

  夏季雨水的酸性成分对车漆腐蚀非常厉害,打一层防水蜡或镀膜蜡可以很好地保护车漆。平时行车时把车停在浓密的树阴下可以缓解暴晒,但容易落上树胶。  

  在爱开车窗的夏天,灰尘很容易吹进车里,尾气等各种有害气体及污染物更会附着在绒布织物面料的座椅、顶棚上。一段时间以后,车里就会变得又黏又脏,甚至有异味出现。仪表台、车门饰板等塑胶部位要用毛刷配合万能清洁剂清洁,为了防止紫外线照射后造成表面龟裂、老化,清洗后可以涂上一层表板蜡。  

  风道口以及空调的蒸发箱通风道等部件也应一起做清洁,保证车内环境和空气都干净。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