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发动机新品上市 推零距离技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44  新浪汽车

  11月12日下午,发动机厂在嘉定马陆维修站举行“发动机新品上市 零距离技术服务”活动。该活动是去年发动机厂与马陆维修站结对互助活动的持续深入,旨在借上海大众新品MPS途安上市之际,进一步推进公司用户满意工程,帮助维修站获得及时的新品信息,提高用户对新品的认知程度。

  马陆维修站站长周上飞回顾了一年来双方结对互助活动,并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售后服务部毛杰经理希望籍此进一步推进技术服务工作的深度与广度并成为售后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发动机厂张达凯厂长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能继续深入贯彻“沟通及时、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方针,在提高维修站对用户服务技能的同时,促进发动机生产过程的质量改进工作。党委副书记余亮坤肯定了结对互助活动在用户满意工程中的作用,他希望零距离技术服务在马陆维修站开花,在售后服务部门结果。并借本次活动这样一个点,带动用户满意工程整个面来推进上海大众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在随后进行的零距离技术服务工作中,产品工程部的程艳重点对途安发动机采用的先进工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装配车间赵煜介绍了该发动机在装配车间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检测和质量控制等手段;发动机质保徐立生通过实例分析,向大家传授了发动机常见缺陷的诊断和分析技巧,并且专门对维修站在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和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大家围绕现场摆放的发动机实样,分别对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的沟通和交流。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