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服务塑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43  新浪汽车

  赵宝忠这两天心里总算是乐了,经过三个月左挑右挑,现在终于开上自己称心如意的新车了。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各个品牌的车型在纷纷炒作、降价,让人眼花缭乱,配置、价格更是门道百出,直到来到上海大众天择展厅,通过销售员王金虎细心而专业化的介绍,使老赵下定决心选择了上海大众经久不衰的龙头老大——普桑。临走时老赵诚恳地握着王金虎的手说:“是你让我找到了适合我的车啊!”

  可谁也没想到,就在老赵买车的第三天,他正要开车去矿山,却怎么也打不着火了,情急之下,他拨通了销售员王金虎的电话,王金虎一听老赵反映的问题,先安定了一下老赵的情绪,说:“没关系,我们马上过去给您检查一下。”老赵没想到上海大众还能上门维修,焦急的心立马安定下来。

  王金虎一挂电话,立刻找到维修工李壮虎、马超进行故障分析,初步判定可能是电子防盗系统发挥作用。于是三人二话没说,连午饭也没吃,带起工具直奔唐县川里。

  王金虎凭着熟练的驾驶技术,在最短的时间到达赵宝忠家,下午三点半,经过电工师傅马超的检测,发现可能是钥匙接触过强磁或被重摔过,这时赵宝忠忽然想起,他这两天一直在自己的磁选厂做选矿机的调试工作,可能是因这而起的。

  电工师傅马超通过对钥匙进行电脑重新匹配,问题很快就解决了,车又打着火了,笑容又洋溢在了赵宝忠那紫红的脸宠上。他紧紧的握住王金虎的手不放,激动的心情难以表达。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