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菲第三届服务竞赛北京博瑞祥祺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9月7日,在南京菲亚特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机电双面手技能大比拼北方分部竞赛中,北京博瑞祥祺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参赛选手肖志鑫技压群雄,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记者了解到比赛过程中,参赛技术高手同场竞技、切磋技艺、比试高低,以最高的水准争取进入总决赛的名额,场面紧张而激烈,始终洋溢着拼搏气息。

  本届技能比赛设置了“机电双面手”竞赛项目,比赛兼具理论与实际操作两部分考核,对汽车结构的基础知识、售后服务的基本知识、南京菲亚特旗下三款车型的维修知识作综合考察与测评,目的就是为了让维修人员的技能全面发展,适应当今汽车技术电子化高速发展的要求,更加专业、全面性的诊断车辆故障及迅速、准确的解决客户的车辆问题。

  面对成绩,邵宝顺总经理表示:“以客户为中心”永远是北京博瑞祥祺秉承的服务宗旨,我们将努力做到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买得称心、用的放心。让中国消费者在拥有世界级名车的同时,享受具有国际标准的服务水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