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第一阶段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01  新浪汽车
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第一阶段落下帷幕

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第一阶段有奖命题征集落下帷幕(注:左起肖军、许天任、邵京宁、王林虎)

  “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有奖命题征集”结果揭晓

专题: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

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由新浪汽车频道主办,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协办的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第一阶段“有奖命题征集”活动日前圆满落下帷幕,并且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严格筛选,结果已经揭晓。

  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汽车改装设计爱好者和广大汽车消费者的支持和响应。参赛者根据自身行业的用车需求和个人爱好,提出了许多独特新颖的设计思路。专家评委们通过对改装行业选择、改装命题的新颖性、改装命题的适用范围、改装命题的可执行性等全方位、多角度进行综合评选,在优秀的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一名。获奖者不仅能获得丰厚的奖励,还将分别获得一汽-大众开迪奥运纪念胸针一枚。

  获得一等奖的命题是针对家庭、敬老院等乘坐轮椅人士的改装用车,这是一款为乘坐轮椅的乘客专门打造的多用途轿车。该方案充分考虑了人的因素,充满了人性关怀,设计思路清晰明确,改装操作简单方便,这与和谐社会所倡导的“以人为本”的主题思想不谋而合,迎合了汽车行业发展未来个性化的品牌诉求。

  获得二等奖的命题,一是水族馆,另一个是消防车。开迪水族馆,设计思路新颖,别具一格,即是将开迪改装成一个三面“环水”的“海底世界”,再配以车载水循环系统,使其更具行业性和实用功能,这既可以作为水族店日常接送水族动物和展览用车,也可以为家庭运送水生宠物。以轿车作消防车是闻所未闻的,开迪消防车独辟新意,考虑到不少城市仍有未改造的旧城区和受保护老城区,因为道路狭窄而大型消防车辆无法进入的因素,充分利用开迪的大空间、充沛动力的优异特点,将其改装成为小型消防车,很大程度解决老城消防难的问题。

  获得三等奖的命题分别是医疗救护用车电力、电信勘察用车旅行、探险、快递车。此外还有个体零售业、家电、建材等连锁企业用车等被评为优秀奖。这些方案都从不同行业的特性出发,根据行业特色改装而成,从不同程度上满足了各行业的用车需求。

  参与此次命题评选的专家评审团不乏知名人士,有此次活动的发起者新浪汽车频道主编邵京宁先生、《汽车驾驶与维修》杂志社的著名记者肖军先生,以及一汽-大众市场促销部的王林虎先生和来自销售前沿的北京亚之杰汽车经销店市场部经理许天任先生。各位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和目前用户的实际出发,对大赛征集的优秀命题逐一进行评选,最终选出了上述获奖的命题。

  通过本次改装车第一阶段大赛,众多朋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也反映出广大消费者对开迪多功能特性的广泛认可。真诚地对参加和支持第一阶段开迪改装车大赛的朋友和专家评审团表示感谢,并期望大家对下一阶段的比赛给予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此次活动是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的第一阶段,接下来还有针对某一命题的设计作品征集的第二阶段和优秀设计作品展示的第三阶段。后面的活动将更值得期待和参与,要是第一阶段没来得及参与的您,同样可以参加到接下来的活动中来。参赛者可以根据命题方向进行改装设计,也可以自由创意设计,发挥自我想象空间,从而体验到创意的极致成就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