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湖北Q部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1:40  新浪汽车
2046聚会车队

Q部落江夏看油菜花FB

  •Q部落是指一群用真正热爱生活的人,心态与人生目标都年轻的人,Q部落需要激情,活力是年轻人的空间!

  •Q部落属于所有激情的人,只要是没有任何功利目的,诚心交友,愿意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有热情的朋友,都可以加入。

  •Q部落成员可以在所有的福利店享受折扣优惠,并且有保留通讯责任的义务,不得将通讯录用作商业目的。否则,将追法律责任。

  •Q部落成员可以享受部落内部的所有福利计划内容,并且有义务推广与建议更多的福利计划。性质必须是公益性的。

  •成立时间:

  2004年2月

  •网址:www.qxtx.com/bbs 之湖北Q部落

  ••宗旨:

  有车无车,爱车就行

暴雨中组织婚庆车队,35台QQ全城拉风

汉口西北湖2046聚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