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彝人制造眼中的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1:09  座驾

彝人制造:狠狠地享受生命

  今年是他们来到北京的第7个年头,他们像每个心怀梦想并且为之奋斗的人一样经历过跌宕起伏的人生,从一文不名饿肚子睡门板到有房有车有地位。

  他们对于所有的吃喝玩乐都很在行,闲着的时候常常是通宵宴客,大碗喝酒,大块吃肉,不醉不归。

  他们说,因为尝过困苦,所以他们才更有理由狠狠地享受生命。

  和彝人制造约在京郊的一个会所,哈布和哈日兄弟先到,已经玩了好—会儿桌球。

  广本雅阁2.3VTI的驾驶员是哈日,哈布坐在他的右边,后排不是应该出现在那里的乐队伙伴的面孔,而是一个美女。车和我们的车一样普通,人也和我们的人没有什么区别—标志性的长发剪短了,白衬衫,牛仔裤,只是肤色更深几度而已。

激情四射的彝人制造

  后排乘客:十几岁就会越野的木乃七斤

  他的父亲是司机,他很小的时候就会开车,十几岁的时候就有过—次特别惊险的经历。“山间的道路本来就险象环生,下坡的时候我才发刹车坏了,吓出一身冷汗,又不敢表现出来,因为车上还坐着好几个人呢。他们问我为什么开得那么快,我还用轻松的语气说“放心吧,没事。”说不清到底是技术好还是运气好,他竟然顺利地开到目的地了。

  虽然年轻,但是他的沉稳显然超越实际的年龄。他打小就比一般人胆大,所以一直被身边的人认定长大以后能成大事。

  他是在哈布和哈日做完造型之后才赶到的,一声不响地站在台球桌旁边,看着到处寻找乐队第3个成员的我们偷笑。

  不是我们没有看到他,而是顶替阿木担任主唱的他对我们来说不大熟悉,而且他的样子比前一段时间瘦了很多,外表“偶像”得我们都认不出来了——年轻,少言寡语,孩子气地纯真地笑着,十分符合关于“酷”的最新定义。

  正是由于最近瘦了很多,他的身材结实有型,尤其腹肌很有力度,在他谈起当年在校篮球队和校足球队的主力生涯的时候显得很有说服力。

  最早他在成都主修建筑专业,念完之后却发现自己的兴趣不在那里。后来他跑来北京民族大学改修声乐,念了一半才觉得学校里教条式的所谓技巧会扼杀自己的天赋,如果不能真正地表达自己的情感,自己只能唱出和其他人一模一样的声音。最终他选择做一个叛逆者,做哈布和哈日口中亲切的“木乃伊”,放弃学了3年的美声唱法,用仅仅属于自己的沙哑嗓音随心所欲地唱,并且在新专辑里试着写歌。

  他的梦想是走上格莱美的领奖台,让全世界听到他的音乐——梦即使不能实现,也是可以想一下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