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亚特Altea FR原型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1:07  新浪汽车
西亚特AlteaFR原型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

西亚特Altea FR原型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SEAT将在即将来临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从9月15 日到25 日,新闻发布日为12,13,14日)上举行其未来Altea FR原型车的世界首演。这款车开创了这个西班牙公司FR阵容的新一代产品,并且是将在2006年早期推出的系列版本的预览车型。这个月,SEAT还将在主要欧洲市场上推出其新León。

  SEAT最强劲的柴油引擎

  Altea FR原型车装备了新170 马力2.0 TDI (125 千瓦)引擎,每缸拥有四个气门,它是SEAT历史上最强有力的柴油引擎。140马力2.0 TDI上的技术进步是,机械结构通过六速手动传动箱向前轮传递动力。

  另外,这个引擎符合严格的欧共体EU4排放标准,并使Altea达到208 km/h的最大速度,从0加速到100 km/h只需8.6 秒。

  原型车的设计还给您一种运动的感觉。它采用楔子形、紧凑型比例、设计师保险杠和18英寸镀铬合金车轮配225/40 轮胎,这些令它外形更有魅力,更外向,同时还具有典雅和运动的特点。

  由于两种车体颜色产生的强烈对比,车体外部非常引人注目。整辆汽车都被漆成银色除了车顶,引擎盖装饰条,以及覆盖风档刮水器和车灯框的装饰条,这些都被漆成亮黑色。而且在银和黑之间,被镀铬部位也非常突出:外部后视镜、车轮装饰和双倍排气的直径70毫米的磨光排气管。

  在任何情况下,最吸引人注意的都是在边沿上“FR”的粘合图案,它们从B 柱延伸到C 柱, 高度在门底部到门把手之间。这个图案是原型车独有的特点。

  Altea FR的内部同样体现着外部的运动感觉。内部的引人注目之处在于那些Ona银色和真皮覆盖的组件。银色的部分是车顶衬里、把手、司机一侧的玻璃配件,仪表板小柜和整个仪表板,这些都具有运动的外形和和强大视觉魅力。

  真皮车内装饰品被使用在方向盘,门板,变速器盖,手刹盖,仪表盘盖以及在靠背上绣着FR商标的分开的SEAT运动设计座椅。FR商标还出现在仪表盘,换档把手和方向盘上的小徽章上。

  Altea FR还包括能自动适应路面布局的bi-功能自适应氙车灯,而且象该系列其他车型一样,它还提供滑动后座。

  新SEAT León上市

  SEAT León将从九月开始投放主要的欧洲市场。第二代León采用Salsa概念车设计,其优雅的车身完美结合了coupe的运动及五门车的实用。

  新León造型的引人注目之处在于车灯和引擎盖魅力十足的形状,还有它的动态线条,沿着车身边沿,从前轮井延伸到后轮井是,是典型新SEAT车型的轮廓。新车型的其它细节是为打开后门所使用的解决方案,其把手掩藏在框架里面。

  FSI 技术、DSG 传动箱、四引擎超过100 马力,新的更加运动、敏捷的底盘,电子转向,,可扩展至后面的六个标准安全气囊(司机、乘客、前方和头部);ABSTCSESP都开发了新的系统,以以提高刹车的能力,这些是新León其他的卓著特点。

  车型还增加了其它组件以使驾驶更加安全和舒适,譬如bi 氙车灯,光传感器、轮胎气压传感器和新雨传感器。

  引擎范围包括四款:二款汽油引擎和二款柴油引擎。汽油引擎(75 千瓦)102 马力1.6升和 150 马力 (110 千瓦)2.0 FSI,而柴油版本是105 马力1.9 TDI (77 千瓦) 和140 马力2.0 TDI (103 千瓦)。

  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亮相的其他SEAT车型

  Altea 和Toledo 阵容更加万能也更加实用,这是因为它们装备了可纵向运动的后座,这令 Altea的容量为510升,Toledo容量为601升,后者是第一款内部可变得轿车。

  Ibiza and Córdoba阵容包括二款新柴油引擎。它们分别是70马力1.4 TDI 替换64 马力1.9 SDI和80 马力1.4 TDI 替换75 马力1.9 TDI的引擎。

  在法兰克福汽车展,SEAT将展示新Alhambra及其140 马力2.0 TDI 引擎(103 千瓦) 。这个引擎取代了原来的130 马力1.9 TDI,而且它可以装备三个水平的车型(Reference, Stylance and Sport)。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