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宝巨子郑裕彤携法拉利进军内地豪华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0:3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昨天,香港珠宝和地产巨头郑裕彤出现在北京,为他在北京的第一家法拉利展厅剪彩。法拉利北京展厅的开业,是这位香港富豪全面进入内地奢侈车市场的开始,也意味着法拉利加速在中国“重塑”渠道。

  据悉,除了北京展厅以外,郑裕彤还有杭州,重庆和成都的法拉利展厅,均将于年底前开业。根据法拉利今年的渠道重塑计划,10月底之前内地10家展厅将“全面开花”。而郑裕彤就拥有10家中的4家。

  其中,周大福集团旗下的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的北京总代理。今年7月,原来代理法拉利在香港及内地销售的励骏汽车将只负责香港地区的销售。

  名列香港富豪榜前几名的郑裕彤集“珠宝大王”、“地产大鳄”、“酒店巨子”等头衔于一身,旗下拥有周大福集团、新世界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

  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的迅速成长,不仅使得深谙其道的郑裕彤全面进入,也是法拉利把渠道从励骏手中夺回的主要原因。今年,法拉利在汽车市场的最显著改变就是收回了总代理权,开始自行铺设营销网点。法拉利中国公关经理刘旭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今年法拉利的销售目标为80台。而为了借势明年的“中国意大利年”,法拉利已经在中国开始其“法拉利中国红色万里行”品牌宣传。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