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送礼的有新上市的 金九银十这车我买不买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9:05  沈阳今报
有送礼的有新上市的金九银十这车我买不买呢

金九银十这车我买不买呢

  今报讯(记者于江) “我祈祷,那没有痛苦的爱。”一进九月,汽车经销商们都开始哼唱这首歌。也许“金九银十”更该成为消费者年历上的红色数字,是个“节日”。

  经销商:我送大礼包你买不

  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吉利等品牌的沈阳经销商,今年的“金九银十”着实下了很大工夫吸引消费者眼球。除了“送礼包”、“送内饰”等简单的变相降价外,还大搞品牌文化建设,开展各种有益于消费者的互动活动开拓市场。

  辽宁路鑫公司的李琦说,为了取得销售突破,他们会组织一系列车主联谊会、试驾活动。针对集团客户进行回访,同时会以“送内饰”、“金九银十礼包”等形式回馈消费者。

  福特沈阳经销商张钊告诉记者:“从现在的市场情况看,今年的‘金九银十’车市可能会有较大幅度的反弹。最近的小幅增长只是消费潜力集中释放的表象,但是大部分消费者持币待购的心理并没有变,面对这种情况,促销或许是一剂良药。”

  广州本田宏大特约店副总经理湛海明则表示:“对‘金九银十’不很乐观,但销售情况会比前几个月有所好转。由于前段车市遭遇飓风降价,消费者还处在观望期,加之油价上涨,道路拥堵,消费者购车会非常谨慎。”

  消费者:新车上市挺馋人呢

  在经历了油荒冲击的传统淡季后,近期饱受压抑的车市,有望迎来“金九银十”的购车热潮。7月底8月初争相上市的大量新车包括乐骋、骐达、赛拉图、福克斯等车型,新车市场反应将集中在9月呈现;与此同时,9月即将推出的索纳塔 N F御翔、10月上市的锐志,都企图在岁末旺季抢占市场。

  除了一些新车上市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市场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如海马福美来、上海通用凯越、奇瑞东方之子、一汽夏利等车型都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出新款,以期扩大品牌在市场的关注度,积极抢占下半年市场。沈阳汽车销售行业商会秘书长张东认为,大量具有世界同步技术的新车集中上市,将转移消费者紧盯车价的视线,对一些追赶汽车时尚的消费者,也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一汽轿车销售经理徐英灏也表示,在传统汽车消费旺季的9、10月,大量新车上市,被高油价抑制了的汽车消费潜力,会有所激发。他同时告诉记者,自8月下旬起,汽车销量实际上已开始稳步提升。

    调查:金九银十到了,汽车厂商一边是优惠促销送大礼,一边是新车扎堆上市。如果您今年有购车意向,会不会选择在这期间出手呢?

不会
还没决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