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索纳塔NF在日本开发新2.4L发动机版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8:42  新浪汽车
现代索纳塔NF在日本开发新2.4L发动机版本(图)

索纳塔NF

  新浪汽车讯 现代索纳塔NF版(国内称御翔,预定9月15日上市)装载的是和克莱斯勒集团和三菱汽车协同开发的2.4公升直列4缸θ(sita)发动机。输出164ps/23.1kgm。纯铝制汽缸,装备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


新DOHC16V发动机

  这个发动机本应由现代生产,然而因为三菱今秋开始预定发售的欧兰德也开始装载此发动机,所以共同生产。虽然说明书在两公司的描述有若干的差异,但实际上是因为一些小的调校而产生的不同。发动机首次登场还是现代稍早,可以说是现代最新的发动机吧!

  索纳塔在韩国本土的车型中有3.3升V6发动机(233ps),2.4公升的车型的2.0升直列4缸发动机(144ps)。日本款车型有2.4升1种,假想敌为在本田Accord和日产Teana。这些竞争车型也有2.4排量,所以最后可能会导致价格战的引发。

  以前看韩国车好像就是便宜。但是现在北美市场的顾客满足度迅速提高,说明韩国车的质量确实得到提高。(文/新浪汽车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