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福克斯21日上市 1.8L与2.0L车型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8:13  东方早报

  记者昨天从长安福特获悉,姗姗来迟的福特福克斯(FOCUS)终于将在本月21日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全新福克斯将包括1.8L和2.0L两个排量三款车型。国产福克斯将寄托福特在华救市重任。

  长安福特昨天向记者表示,福特福克斯将于本月21日在上海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福克斯包括1.8L和2.0L两个排量三款车型,售价预计在12万~17万元之间。8月31日发改委发布新一期轿车目录公告中,长安福特福克斯此次也以CAF7180、CAF7201的编号首度亮相,从编号规则推断,首先上市的福克斯将包括1.8L与2.0L两款发动机,而此前传闻的1.6L福克斯并未出现在发改委目录中。

  由于长安福特此前两款产品嘉年华蒙迪欧销量差强人意,福克斯将寄托着福特在华振兴的梦想。

  今年1~8月份,长安福特的销量为30396辆,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由于产品品种单一,长安福特在华的发展落后于国内其他厂家,持有长安福特50%股份的长安汽车刚刚公布的中报显示,由于长安福特1~6月份的销量出现下滑,长安汽车利润受损同比下降50%以上。 早报记者 卫金桥 责任编辑 罗裕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