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春光乍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冉泽勋) 奥迪公司第一款顶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奥迪Q7即将于9月中旬在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奥迪Q73.0TDI在德国的基本价格为48,900欧元。据奥迪(中国)透露,该车从9月12日开始接受预订。

  奥迪Q7拥有至少28种以上的座位和负载方案,车内的三排座椅可以容纳多达7名乘客。奥迪Q7搭载两款功率强劲的发动机:全新的4.2升V8FSI汽油直喷发动机和3.0升TDI6缸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分别达257千瓦(350马力),171千瓦(233马力)。两款车均采用6挡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

  该车型的标准配置装备了奥迪独有的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这一技术曾经为奥迪在赛道和拉力赛中赢得了无数次胜利。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其要求配备适应性空气悬架。在提升模式下,Q7的离地间隙可以从180毫米提升到240毫米,使得该车在崎岖的道路上也能应付自如。Q7还标配了在A8和A6上广受好评的、奥迪独有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及带光学/声学提示和后视摄像机的高级停车辅助系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